愛河、田寮熱氣球試飛成功 最快10月開放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6 日訊】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連續兩天在田寮月世界和愛河畔,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順利飛行成功,只不過受到天候影響,原本期望在中秋連續假期就能讓民眾體驗的計畫,可能要延到10月份,至於怎樣才有機會在高雄搭上熱氣球,觀光局說會做好完整規劃,再向民眾宣布。

夕陽西下,高雄愛河畔升起一大三小的熱氣球,同時透過控制閥的開關相互搭配,形成了另類的光雕熱氣球。

民眾:「滿新奇的,然後其實可以增加一些觀光的景點,增加一些話題性。」

為了要讓民眾在高雄也有機會搭上熱氣球,觀光局接連幾天在田寮月世界和愛河畔,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測試一切順利後,原定要在中秋連續假期,正式讓民眾體驗,但受到天候因素影響,恐怕要讓大家再等一等。

高市觀光局主秘 孫春良:「(連假)降雨機會大概都超過六成七成以上,應該是會等到天候狀況比較穩定,最有可能就是十月。」

史上第一次熱氣球進駐高雄,觀光局預計辦理24個場次,而且將會採預約制度。

高市觀光局主秘 孫春良:「田寮月世界我們用兩顆氣球去飛,那因為愛河它的場域比較受限,我們大概就是飛一顆,所以這個可以總搭乘的人次,一天大概落在150到200人之間。」

專業安全的團隊,做好萬全準備,高雄要迎接各界旅客,讓大家從高空中,俯瞰田寮月世界的壯麗遼闊,以及愛河的璀璨浪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