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比利時「穿水自行車道」體驗分紅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7 日訊】比利時有一條「穿越水中的世界級自行車道」,帶給人騎在水面上、與鳥和鴨子同高的特殊感受,美麗的湖泊風光,讓該車道自2016年4月開放以來,每年都湧入超過300萬的騎士前往,更在2018年被美國時代雜誌列為世界最棒的100個地方之一。

隨著自行車車手騎入一條看似深入湖底的車道之中,將湖一分為二,兩旁如鏡面般的湖水清楚倒映著山景風光,黎明微霧的陽光灑落其間,畫面美的令人屏息。

這條 「穿越水中的自行車道」,是位於比利時林堡省(Limburg)的波克萊克(Bokrijk),如同騎入水中的特殊設計,成為騎手們難以忘懷的特殊體驗。

67歲比利時自行車手 德萊庫(ANDRE DELECOUR):「首先,它有這種特殊的結構。能在水位之下是一種相當不可思議的體驗,你會發現自己處於水位高度,與鴨子、天鵝同樣的高度,這非常特別。我想很多人都很愛這種體驗,能幾乎處於和水一樣高的位置,就像鳥一樣。你真的會感受到這種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感覺。」

自行車道長200公尺、寬3公尺,看似將湖泊一分為二,實際上是在車道下方留有許多供水中生物通行的通道,在不干擾當地生態環境下,讓騎士與遊客來場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體驗。

「穿越水中的自行車道」自2016年4月開放以來,每年吸引超過300萬的騎士前往,更在2018年,被美國《時代雜誌》列入世界最棒的100個地方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