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法移民激增!數千人湧美墨邊境 德州不堪負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7 日訊】美國媒體報導,近萬名來自海地等國的非法移民,正聚集在美墨邊境,德州「德爾里奧」小城的一座橋下,等待向美國邊境巡邏隊自首後,進入美國。當地官員表示,預計未來幾天還將有數千人穿越美墨邊境河進入美國。 這讓當地政府不堪負荷,德州州長阿博特16日已指示,關閉美墨邊境的6個入境點。

邊境巡邏隊(Border Patrol的)的成員說,德州的德爾里奧(DEL RIO)聚集了約8000名非法移民,主要來自海地,也有些來自古巴和委內瑞拉。

據消息人士說,這裡一夜之間就增加了約2000人,其他移民正在通過墨西哥湧向這裡。

德州和地方執法部門都加大了對非法移民的執法力度。德爾里奧的市長洛薩諾(Bruno Lozano)懇求拜登總統,當地情況惡化,超越了危機,應該停止釋放非法移民。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宇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