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怕翻了!就要滅頂?大左轉其實是在備戰!獨家解析習近平左轉內外衝擊波!美台軍事機構正在被滲透!美中惡化已經回不去?為何習近平就是不給拜登面子?|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9月17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7 日訊】追蹤本週印太區域情勢,在QUAD四方、五眼聯盟之外、美英澳三方新組AUKUS安全聯盟。歐盟發佈「印太合作戰略」報告,第一次明確納入台灣,關切台海、東南、南海;發佈「全球門戶」計畫抗衡「一帶一路」。

歐洲議會通過「對中新戰略報告」,譴責中共系統性迫害人權,談到追查病毒源頭,對歐中投資協定保留,要求把「香港國安法」問題列為歐中峰會首要任務,建議把中共告上國際法院。

中共方面,二十年前加入WTO的許多承諾都還沒履行,卻申請加入要求更高自由度的CPTPP區域經貿協定,想搶在台灣之前。習近平路線繼續左轉,本週視察陝西再喊備戰;這將對內外帶來什麼衝擊?這時又傳出美媒爆料,美軍最高將領兩度私下聯繫共軍;加上台灣之前傳出多名上將涉及共諜案,這些會是民主聯盟的隱憂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