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艦9度通過台海 台國軍掌握共軍西南海域演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8 日訊】新聞首先關心,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布新聞稿說,勃克級導向飛彈驅逐艦貝瑞號17日依國際法例行通過台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這是美艦今年第9度通過台海。而共軍東部戰區同日出動海空兵力在台灣西南海域實施聯合警巡和實戰化演練,台灣國防部18日表示,有關中共演訓,國軍都充分掌握及評估。

砲兵部隊操作M110A2自走砲,展現優勢火力,另一頭M109A2自走砲,也對海上目標射擊,要阻止共軍搶灘登陸,場面震撼。

不只要灘岸殲敵,護衛海疆也是重點項目,在甲板人員指揮引導下,S-70C反潛直升機起飛離艦,執行相關操演,就這麼巧,美艦也在這時通過台海。

美國第七艦隊發布消息,一艘勃克級飛彈驅逐艦貝瑞號,週五由北往南通過台灣海峽,並稱這是依《國際法》例行通過,展現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也是美艦今年第9度現蹤台海,中共也在同一天宣布,週六起要在南海進行軍事訓練,針對性十足。

除了海上較勁,空中騷擾更是沒停過,從漢光演習首日到結束,我國空軍進行戰備道起降訓練,以及IDF戰機執行「連續反擊作戰」等操演,共機天天擾台,名嘴痛批,這就是中共本質的展現。

政治評論員 張銘祐:「這種窮兵黷武的手段,是不被社會允許,不被國際允許,美日台目前雖然沒有辦法一起展開軍演,但是各自的演訓都非常的紮實,來防堵中共突破第一、二、三島鏈。」

台灣展現軍備實力,美日也緊盯兩岸情勢發展,都是要警告中共,別輕舉妄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