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 候選人喊團結別內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8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今天(18日)在高雄舉行主席選舉政見會,江啟臣再承諾如果連任,2024就不選總統。朱立倫則拋出「必勝藍」,強調黨內不要內鬥變成「必輸藍」。而張亞中是批評國民黨放棄高雄,如果他當選一定要跪求最強人選,幫藍營贏回高雄。

國民黨主席選舉茶壺內風暴,先前發生考紀會移送風波,主席候選人卓伯源在政見會,呼籲停止內鬥,喊話黨員選擇他,做為帶領黨的最大公約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卓伯源:「我就是最大的公約數,支持卓伯源,可以團結國民黨,支持卓伯源專職無私的黨主席,是現階段國民黨最佳選擇。」

江啟臣承諾如果連任,明年地方首長選舉,勝選15席以上,2024他不選總統,用制度找出最強人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不要再發生過去2016、2020的事件,我們已經輸怕了,除了要贏得總統,我們更要國會過半。國會沒有過半,有總統也不見得有用。」

朱立倫喊話黨內不要內鬥,喊出要當「必勝藍」不要「必輸藍」之外,也提醒黨內不要活在同溫層,脫離主流民意。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國民黨的路要越走越寬,不要越走越窄,同溫層很快樂、很嗨,但是同溫層很可能讓我們,越走越窄。我們一定要跟台灣主流民意站在一起。」

先前頻向朱立倫叫陣,險遭移送考紀會的張亞中,在政見會中沒有多談黨內紛爭,而是大談要如何打擊民進黨,替藍營拿回高雄。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張亞中:「大家天天口口聲聲講的2022、2024,可是這些候選人心中想的2022年贏的東西裡面都沒有包括高雄,因為心理上已經輸掉了。我會找到一個最強的候選人,我跪也要把他跪出來。」

至於考紀會移送一事,政見會後,張亞中受訪時認為黨中央應該向黨員說清楚。至於傳出黨內有操作棄江保朱,江啟臣對此則是不以為然。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我們黨內選舉如果還需要用到棄保的話,那這樣的候選人如果當選主席,怎樣帶領黨跟其他政黨作戰呢?」

儘管黨內高喊團結,但主席選舉白熱化,各方勢力持續暗潮洶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