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江西老人被逼打疫苗 兩次昏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8 日訊】中共各級政府強制打疫苗的情況不斷被曝光。週五,有江西民眾向本台表示,他的姐姐患有心血管疾病,被迫打過疫苗後,兩次出現昏迷。

江西村民 溫先生:「我姐姐65歲,她本身有高血壓,血管堵塞,放了一個支架,還有低血糖這種病。8月10號打疫苗的時候,也跟村幹部他們說好了,村幹部說沒事,他負責可以打。」

當天溫先生帶他姐姐去衛生院打疫苗,量血壓190多,醫生說不能打,也不敢打,然後他們回家了。

江西村民 溫先生:「下午村幹部用車,拉她到衛生院打疫苗,打疫苗的時候,那個醫生還是量了血壓,量了好幾次,那個血壓都偏高都不敢打。後來量到一次稍微更低一點,有村幹部說了一句,可以可以,那個時候就打了。」

溫先生說,打過疫苗後他姐姐開始頭暈,第二天全身不能動了。

江西村民 溫先生:「12號的時候已經是說話也不會了,差不多陷入昏迷了。那個時候,村幹部知道了,急救車帶她到縣城,農村到縣城也要好幾十公里,到縣城就急救,大半天就甦醒了。」

溫先生說,村官把她姐姐扔到醫院就跑了,醫院後來停藥,她姐姐又昏迷了。14號醫院下病危通知書,家人花了1萬多元的醫藥費,他姐還不能走路。

事實上,中國各地強制打疫苗狀況頻出。網友在推特上發布短影片,四川重慶、湖北武漢、十堰、陝西西安、福建廈門、山東煙臺、河南鄭州等地,均出現打疫苗後突然倒地的情況。

也有影片顯示,有人打疫苗死亡後,家屬到政府或疫苗接種點維權。

還有網友發布圖片披露,不到一天,圈內已經有七人倒下。

有網友表示,倒地的人越來越多,中共永遠不會承認是打疫苗引起的,相對來講,這比武漢發病初期的情況更可怕。

新唐人記者 顧曉華 李韻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