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二級警戒延長至10/4 八大行業續不開放 會展、宴席將放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來關心台灣本土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中秋連假維持二級警戒,台灣二級警戒從21號再延2周到10月4號,而八大行業、KTV等,原訂禁止開放的場域,依然維持不開放。不過,對於會展及宴席2種活動,將會放寬管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那我們也是宣布,從9月21號起到10月4號,那全國維持二級的警戒。」

指揮中心宣布,二級再延長兩周到10月4號,放寬場所相對較少,針對會議展覽活動有條件開放,以及大型場所室內容留人數,可採每2.25平方公尺為1人來計算修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原來不開放的場所,就仍然維持不開放,那不過有相關這些場所,我們可能在下禮拜,會做整合性的一些討論。」

中秋連假台灣疫情趨緩,指揮中心表示,新北某幼兒園群聚案目前沒有擴散,要再觀察3天,同時桃勤人員案16213,匡列397人,目前396人都是都是陰性,1人待採。同時指揮中心公布,周日新增1例本土案例為台北個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這是16227的媽媽,那她在9月10號住院的時候有檢驗過,是陰性。那後來16227要陪病,所以被驗出來是陽性,那所以她再採,今天這個病例16251,那就再驗過,那是陽性。」

同時也公布,新增11例境外移入,當中5例發現突破性感染,以及新增了1例死亡案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大家假期愉快,那還是把防護動作要做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