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航空跨足旅遊業 推花東縱谷、海岸空中導覽

安捷航空引進全新義大利生產的P2012型飛機,年底前將跨足旅遊業,與旅行社合作推出花東縱谷及海岸線空中導覽,讓民眾近距離俯視台灣東部山海美景。(圖/安捷航空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安捷航空成立的飛航訓練中心是台灣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飛航訓練學校,年底前將跨足旅遊業,並引進新飛機,推出花東縱谷及海岸線空中導覽,讓民眾近距離俯視台灣東部山海美景。

安捷航空是普通航空業,目前主要業務是飛行訓練,現在計畫擴展營業項目,經營法規允許的空中遊覽業。

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安捷航空將引進2架全新義大利生產的P2012型飛機,首架9月底或10月初就會到台灣,安捷派機師赴義大利受訓並完訓,新飛機可望10月或11月取得民航局適航證書,預計11月底或12月初開始提供空中導覽服務。

高健祐說,台灣中央山脈雄偉,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超過260座,但9成以上民眾未曾從高空近距離看過,以往在台灣東部雖也有空中活動,但都只有輕航機,去年有大型旅遊業者與安捷合辦飛行體驗時,旅遊業者提出盼能有更深入看山看海行程時,安捷決定推出搭飛機俯視花東縱谷及海岸線的空中導覽。

高健祐表示,安捷的空中導覽會有專人詳細解說,讓旅客從高空近距離俯視花東縱谷及海岸線時,透過座位旁的大面窗戶,更清楚認識各山脈及花東海岸的樣貌,導覽行程約30至60分鐘。

高健祐說,空中導覽將是台灣新的旅遊方式,在國境管制未解除前,提供民眾國旅新選擇,未來國境重新開放時,是吸引國外旅客認識台灣的新管道。

根據安捷航空提供的資料,新引進的P2012型飛機在2012年問世,2018年、2019年分別獲歐盟的歐洲飛航安全局(EASA)及美國聯邦空總署(FAA)認證,一次可載9名旅客,比目前國內普通航空業使用的螺旋槳飛機有更大載客空間,加上引擎是活塞式,比螺旋槳飛機安靜,旅客搭乘很舒適,相關空中導覽行程及費用將在飛機取得適航證書後對外公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