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警方再拘捕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

據報導,香港警方國安處人員今天(20日)再度拘捕本土派學生組織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等人。圖為王逸戰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據報導,香港警方國安處人員今天再度拘捕本土派學生組織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等人。

綜合本地媒體網站的報導,警方早上拘捕了王逸戰、賢學思政秘書長陳枳森和一名義工,並搜查了賢學思政位於葵涌的貨倉。

據報導,警方指王逸戰等人於7月1日在九龍旺角一帶派發傳單,內容具煽動性,因此以涉嫌派發煽動刊物罪拘捕各人。

今年6月11日,警方也曾逮捕王逸戰及賢學思政發言人黃沅琳,指他們此前曾派發傳單,裡面的圖片印有「武力抗爭就係(是)最後出路」的字句,傳單並呼籲市民到旺角及銅鑼灣參加未經批准的集結,同時宣傳、鼓吹使用武力抗爭。

警方當時拘捕了王逸戰及黃沅琳,指他們涉嫌觸犯「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及「宣傳或公布未經批准集結」罪,兩人其後獲准保釋。

賢學思政是學生組織,主張本土主義,去年5月26日成立,是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少數仍在運作的組織。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