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高端第二劑預約畫面 蔡總統:能打疫苗儘快打

總統蔡英文今天(20日)在臉書秀出預約高端疫苗的畫面,預計9月30日接種第二劑疫苗,並提醒連假期間仍維持二級警戒,防疫不能鬆懈。(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已在今天上網完成預約,預計9月30日接種第二劑疫苗。蔡總統說,到9月22日12時之前,可以進行高端疫苗第二劑和BNT疫苗第一劑的預約接種,請符合資格的民眾,記得把握時間登記。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蔡總統、賴副總統已在今天上網完成預約,預計將在9月30日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二劑疫苗。

蔡總統也在臉書秀出預約畫面,指出她今天已經完成預約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今天到22日12時之前,可以進行高端疫苗第二劑和BNT疫苗第一劑的預約接種,請符合資格的民眾,記得把握時間登記。

她說,不論什麼廠牌的疫苗,儘早接種、完整接種,都可以提升保護力。「能打疫苗的人,請儘快去打」。

另外,蔡總統也提醒民眾,從9月21日到10月4日,全國依然維持二級警戒,在中秋連假期間,防疫一樣不能鬆懈。大家一起落實防疫、繼續控制疫情。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