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賀中秋秀月餅照 孫曉雅:美台共賞一輪明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歡迎台灣經貿團 歐盟:台灣是重要夥伴

台灣將和立陶宛互設代表處,引起中共不滿報復;台灣10月並將派遣大型經貿投資考察團赴中東歐3國交流。歐盟今歡迎促進歐台投資經貿關係的舉措,並對中共施壓立陶宛行為表示遺憾。歐盟強調,台灣是在亞洲重要的經濟夥伴和理念相近夥伴,開設代表處並不違反歐盟的一中政策。

===

AIT賀中秋秀月餅照 孫曉雅:美台共賞一輪明月

中秋節前一天,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也應景在臉書上分享吃月餅的照片,並強調,美國與台灣共賞一輪美麗明月,雙方對文化的熱愛也將雙邊人民緊緊連繫在一起,並祝台灣人民中秋連假快樂。

===

蔡英文、賴清德預約 9/30接種高端第二劑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蔡總統、賴副總統已在今天上網完成預約,預計將在9月30日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二劑疫苗。

===

氣象局:中秋夜將逢睽違8年「真‧月圓」

今年中秋節為9月21日,將是難得的「圓滿月圓」!氣象局臉書粉絲專頁表示,過往的中秋滿月多在黃曆16日。今年滿月則恰逢黃曆8月15日,是睽違8年的中秋「真‧月圓」!,並PO出全台各地賞月指數,「夜越深,賞月機率越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