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信號?中共最高檢入駐證監會促「應移儘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中共繼續「割韭菜」 令明星網紅限期補稅

繼2018年中共當局強化影視行業稅收監管、明星補稅約118億元之後,中共稅務總局近日下發通知,要求部分明星藝人、網絡主播在年底前主動報告並補稅,否則將被查處。

===

李克強考察廣西後 當地要求統計「光棍」人數

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赴廣西玉林考察,有民眾當面訴苦「農村娶媳婦太難了」。李克強走後,當地政府立即下發通知,要求統計「光棍」人數。他也在視察當地民企瑞聲科技時喊話說,對包括民企在內的各類所有制市場主體「一視同仁」。

===

中秋前事故頻傳 貴州超載翻船遇難者多學生

中秋節前夕18日,貴州一艘載有57名乘客的客船發生側翻,中共官媒稱,已有10人死亡,5人失蹤。當地居民披露,遇難者除了一名女駕駛員之外,都是12到13歲中秋節放假回家的學生,令人痛心。另外,9月20日凌晨,北京通州一小區火災致5人死亡,原因初步指是電動車充電。另有消息指,是一家五口遇難。

===

什麼信號?中共最高檢入駐證監會促「應移儘移」

9月19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宣布入駐證監會,並稱此舉是為了「強化證券犯罪案件的移送和追蹤監督」、「從刑事立案的源頭實現證券犯罪應移儘移」。有分析認為,中共各派系勢力在中國金融界的博弈已進入深水區,北京當局此舉意在防止政治對手觸發系統性金融風險而動搖其執政根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