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慶中秋!黑熊愛上柚子「外帶」回窩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中秋節到了,就連動物都要過中秋。高雄壽山動物園準備了柚子大餐,還搭配應景造型,讓動物明星黑熊波比,還有長鼻浣熊一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另外在新竹的動物園,保育員也特別用地瓜泥加水煮蛋黃,製作了動物版的月餅。一起來看看。

被酸甜的柚子香氣吸引過來,黑熊波比伸出前爪、翹起屁股,使出剝柚功,模樣相當可愛。

波比大快朵頤後才想起不得內用,趕緊叼起另一顆回窩慢慢吃。高雄壽山動物園特別準備的老鼠造型柚子,應景又討喜。

高雄壽山動物園主任 莊絢智:「目前壽山動物園雖然在進行設施整建工程,但是在中秋節動物園依然不缺席,我們在應景的中秋節,推出中秋動物吃柚日記。」

不能厚此薄彼,長鼻浣熊們今年也有柚子初體驗。要照顧5胞胎的瑪莉跟照顧6胞胎的芝芝,兩家人享用柚子大餐。芝芝還叼走柚子蓋當伴手禮。

高雄壽山動物長鼻浣熊保育員 吳佳謹:「雖然這段中秋期間,我們壽山動物園是休園的狀態,但是我們還是有提供線上的直播還有線上的活動。」

另外新竹市立動物園也要過中秋,猴子嘴裡大口吃的正是應景的月餅。動物月餅裡包的是地瓜泥加水煮蛋黃,還加上健康的燕麥。

(聲音來源)新竹動物園員工:「嗨,後面的朋友。」

草食性動物也有方形苜蓿塊充當鳳梨酥。紅毛猩猩雄大熟練的剝起柚子,像是裝成猩猩的工讀生。動物們的療癒模樣,都讓遊客們大呼太可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