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斯卡羅屏東見面會 盼凝聚台灣找回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0 日訊】電視劇《斯卡羅》18日播出最後一集,這齣戲重現1867年羅妹號船難事件,遭美國出兵,最終達成協議的故事,導演曹瑞原也帶著團隊,回到屏東舉辦見面會,與粉絲互動,分享拍片甘苦談。

電視劇斯卡羅播出後創21年來收視率新高,引起大家共鳴。這次的演員大多都從屏東挑選,導演說不論是素人或臨演每個人都全心投入,沒有他們斯卡羅無法完成。

導演 曹瑞原:「我覺得屏東真的是一個非常 ,我想那種自由那種非常自然,一直都在他們這些人身上都有一種很純真很質樸的那種質素,確實也是我們整個片子所需要的。」

高雄民眾 曾先生:「剛剛跟導演有大概講一下,滿感謝他為台灣做的一些貢獻。」

中華民國台灣南部美術協會理事長 李學富:「大家一起來看,那個可以讓我們更愛我們台灣,更知道我們台灣的過去。」

斯卡羅引起許多共鳴與討論,演員們希望斯卡羅能喚起大家找回土地上的故事。

演員 張瑋帆:「日本有大河劇,中國有古裝劇,那台灣一定要看斯卡羅。」

演員 吳湘純:「我覺得斯卡羅其實它也造成大家的共鳴,然後有這樣的討論,我覺得是非常好的。」

演員 雷斌?金碌兒:「我希望大家可以從斯卡羅裡面找到自己的故事。」

演員 程苡雅:「斯卡羅像是一個實體的歷史課本。」

演員 郭芷芸:「第一次不見得看得懂,所以大家要看要看要再看。」

導演 曹瑞原:「能不能把戲劇還給觀眾,能不能把藝術還給創作人,然後那樣台灣會更美會更好。」

屏東的見面會粉絲們珍惜這個時間與演員們簽名拍照,表達他們的感謝與鼓勵。演員們也不忘與幕後推手屏東大家長潘孟安合照,度過難忘的一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