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收歸中共國有?路透指創辦人柳青將去職|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恆大危機衝擊 高盛:中國GDP恐減4.1個百分點

高盛(Goldman Sachs)認為,負債累累的中國房地產開發商恆大集團違約危機,將放緩中國經濟成長,最壞情況可能減少4.1個百分點

========

港5地產大亨身家單日蒸發逾千億

傳中共當局擬要求香港房產大亨一同響應「共同富裕」回饋社會、解決房屋短缺的問題,消息一出,20日香港地產股集體暴跌,香港5大地產大亨單日身家共蒸發約432億港元,約1540億台幣。

========

德國默克集團投資35億美元 搶攻半導體商機

德國生技業者默克集團(Merck KGaA)宣布,將在2025年底之前,投資電子科技事業體(Electronics)逾30億歐元,約35億美元,以緊抓半導體和顯示器原料需求持續升高的商機。

========

滴滴收歸中共國有?路透指創辦人柳青將去職

中國網約車滴滴出行赴美IPO喊卡,數據被收歸國有,連滴滴恐怕也要落入黨的手中。外媒路透社,傳出聯合創辦人兼總裁柳青即將去職,改由中共派人接手,這也是可能讓滴滴由民企轉成國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