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參院訪團10月訪台 立委樂見台法發展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儘管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施壓,但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率領的議院參訪團,將在10月4日至11日訪台,進行考察交流,同行成員則有兩位小組副主席,共和黨議員布瑞桑與社會黨議員維里尼,以及中間聯盟參議員、同時也是友台小組秘書卡迪克。

立法委員 王定宇:「5月份李察本來就計畫率團來台灣參訪,當時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還公開寫信,要求法國停止跟台灣的交流活動,法國的回答其實相當的經典,也非常的正確,那就是法國的決策、法國要與誰交流,不需要經過中共同意,所以中共的蠻橫凸顯它們的粗魯、野蠻跟無知,也因為中共的蠻橫,凸顯台灣民主自由以及進步的文明,台法之間我們樂見進一步發展交流。」

李察2015年和2018年也曾率團造訪台灣。台灣外交部周一對此表示熱烈歡迎,將透過駐法國代表處與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一行人密切協調訪台行程各項安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