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烤肉防疫限制多 在台外國人應景自有妙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中秋節遇上疫情,多了許多防疫限制,台灣本島今年公共戶外場所一律禁止烤肉活動,不少台灣民眾改吃燒烤店,或是乾脆不烤了,同時也要帶您看到住在台灣的外國人,除了跟著賞月、吃月餅外,在防疫規定下,又是如何度過中秋佳節呢?

燒烤店門口大排長龍,儘管連假進入尾聲,不過中秋節當天,民眾應景烤肉,似乎還沒結束。

台灣民眾:「想說出來這邊吃一吃就好啦,外面那麼方便,弄一弄,回家,就好了,他們會幫你準備一些食材什麼的。」

中秋節遇上疫情,今年台灣本島公共戶外場所一律禁止烤肉活動,許多民眾直接約在燒烤店,也有的乾脆不烤了。

台灣民眾:「天氣很熱,然後又加上疫情,又不想把口罩拿下來,戴著口罩烤又不可能,所以就乾脆不烤肉了。」

而在台灣的老外,除了應景賞月、吃柚子外,又是如何度過中秋節的呢?

在台日本人:「我們去年11月,搬到比較大的地方,所以我們家的一樓應該可以烤肉。烤玉米、烤豬肉。(爸爸媽媽就是喝啤酒對不對)是的,沒錯。」

在台波蘭人:「我覺得我再一次要去我的朋友局,埔里南投,然後在日月潭附近過中秋節,(那老婆呢要帶嘛?),我不知道。」

在台韓國人:「在這個時候,在家裡好好過,會比較安全,也是為了大家好,自我防疫嘛,反正是每一年都會有中秋節,明年再過也來得及。」

外國人住在台灣,也會入境隨俗,做好防疫。

在台外國人:「中秋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授權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mR0xzW_G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