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本土迎+0 莫德納第2劑將開打指揮中心提叮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來看到,在今天中秋節,台灣防疫指揮中心宣布了本土病例+0的好消息,另外,有5例境外移入。陳時中表示,8月期間,除了上一波群聚時,有幾天每日新增8、9個確診,其他天的本土個案都在5例以下,他表示這是好現象,希望能持續。另外,陳時中也提醒民眾,9月17日到貨的108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於9月28日配送到各地方衛生局,並提醒民眾接種第二劑要注意身體情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普遍來講,這mRNA打第二劑,這樣的一個相關的一些副作用會稍微多一點點,所以基本上也,在打的時候避開太炎熱的時候,地方也不要太遠把自己弄得太勞累,因為我們這兩批打的都是屬於高齡的長者,那身體有一些狀況的時候,那比較穩定一點再安排接種。如果持續發燒,超過48小時,或有嚴重的過敏反應,請盡速就醫。」

此外,校園接種BNT疫苗,原本是計畫在週四(23日)開打,不過雙北地區會提前於週三(22日)施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