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唯一擁停機坪飯店 24日起首公開頂樓供客賞景

擁有台北唯一飯店停機坪的台北君悅酒店22日宣布,24日起到11月底前,將開放從未公開過的頂樓停機坪給房客參觀,欣賞台北101跟大台北景色。(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2 日訊】受COVID-19疫情影響,全台飯店業大受衝擊,為了搶客,擁有台北唯一飯店停機坪的台北君悅酒店今天宣布,24日起到11月底前,將開放從未公開過的頂樓停機坪給房客參觀,欣賞大台北美景。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全台飯店業都大受影響,為了吸引旅客造訪不少飯店紛紛開放原本不開放的設施,讓旅客可以有不一樣的體驗。

台灣擁有停機坪的飯店不多,除了台北君悅酒店外,溪頭米堤大飯店也擁有停機坪,且跟台北君悅酒店不同的是,溪頭米堤大飯店是少數可以合法起降的場地之一。

台北君悅酒店今天宣布,24日起將對外開放從未公開的頂樓停機坪,只要房客加價新台幣100元,就可以參觀由名設計師季裕棠(Tony Chi)打造,曾經接待過許多外國政要的外交官套房,以及到頂樓參觀停機坪,近距離欣賞台北101跟大台北景色。

台北君悅酒店總經理陳隆慶說,面對目前大幅萎縮的北部國旅市場,都市商務型酒店首當其衝的挑戰就是如何善用館內資源及設施,將「住宿行程多元化」、「餐飲消費便捷化」、「宴會會議彈性客製化」。

陳隆慶指出,希望吸引更多旅客看見不一樣的台北,因此打開了館內的頂樓祕境,近距離感受與世界級地標台北101為鄰、360度全視角看見整座城市的景象震撼。

台北君悅酒店說,停機坪開放到11月底,只要入住房客加價新台幣100元,每天下午有3個梯次開放參觀停機坪跟外交官套房,每梯次45分鐘,限定20人到30人,並且提供氣泡酒及堅果小食。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