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長:每12小時對中共啟動一次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2 日訊】紅色滲透無孔不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21日在參議院委員會作證時表示,美國國內恐怖主義相關案件暴增,而境外勢力對美國的潛在威脅以中共居首。並透露每隔12小時,就會對中共進行一次反情報調查。

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強調,FBI正在努力打擊國際和國內恐怖主義、網路犯罪和團夥暴力。

聯邦調查局局長 瑞伊:「為保護我們國家的創新,每隔12小時,我們就會對中共啟動一項新的反情報調查。」

他沒有詳細說明,每隔12小時就對中共進行一次新調查的性質。但長期以來,他一直警告,美國面臨中共網路間諜和駭客襲擊的危險。

瑞伊在一次演講中表示,對美國的信息和知識產權以及經濟活力的最大長期威脅,是來自中共,這是對經濟安全的威脅,並延伸到國家安全。

瑞伊當時強調,他不是在談論「中國人民」,也不是在談論美國華人,而是指中共當局。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宇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