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托腮笑別人生 女兒陳璇淚憶亡父親友送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2 日訊】縱橫演藝圈42年的藝人龍劭華,上週(14日)猝逝,享壽68歲。今天(22日)在一殯舉辦追思會,演藝圈的好友包括陳亞蘭、李李仁、陳美鳳等等,都含淚送他一程。

炯炯有神的目光,加上一身西裝打扮,這張照片,正是龍劭華2019年二度拿下金鐘獎的帥氣模樣,「瀟灑人生」註解他的人生哲學。

藝人 陳亞蘭:「龍哥有一點,就是他的性格非常急,他永遠都坐不住,到電影院看他的首映會,他還沒看完他就跑了,真沒想到到另外一個世界,他也是選擇這麼出乎意料的方式。」

龍劭華追思告別會,演藝圈好友含淚相送,合作過《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導演瞿友寧,帶著盧廣仲、林哲熹等人到場弔唁,另外,龍劭華的恩師林福地,還有李李仁、王識賢、陳美鳳等好友和後輩,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回想他的好,忍不住哽咽。

藝人 陳美鳳:「龍哥,他是個很瀟灑的(人),瀟灑黑狗兄一路好走。」

演員 王樂研:「他最後一句跟我說的話,就是我隨時準備好阿,他隨時準備上線,他真的是戲如人生。」

會場以白色布置為主,播放他42年演藝精華片段,並由龍劭華最疼愛的女兒陳璇,代表全家獻上祭父文。

龍劭華的女兒 陳璇:「爸爸是一縷率直溫暖的陽光、愛面子、重義氣,喜歡交朋友,所以這樣風風光光的場合,他一定很高興!他比我更擅於表達愛,天不怕地不怕,謝謝大家敬愛他,也謝謝大家來參加最後一場,和他一起的盛會。」

陳璇不忘向父親龍劭華喊話,要他多到夢裡抱抱媽媽,也希望大家能珍惜身邊很愛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