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拜會立院 29名藍委現身力挺喊凍蒜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前排左5)23日上午前往立法院拜訪國民黨籍立委,爭取支持;包含立委費鴻泰(前排左6)、賴士葆(前排左4)、蔣萬安(後排右2)等人都出席,振臂合影。(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3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倒數,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前往立法院拜會國民黨立委爭取支持,包含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等黨團幹部在內,共有29名藍委現身挺朱,高喊「朱立倫凍蒜」。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25日投票,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前往立法院,拜會黨籍立委,爭取支持。目前國民黨在立法院共有38席立委,包括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陳玉珍及首席副書記長萬美玲等29人,均出席挺朱。

由於聲勢浩大,費鴻泰打趣說,連開黨團大會都沒有這麼多人。費鴻泰表示,希望朱立倫未來也可以出席黨團大會。獲得在場立委的熱烈掌聲。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更在致詞時發言挺朱。朱立倫與立委大合照時,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帶領在場立委高喊「朱立倫凍蒜」。

朱立倫表示,他很開心回娘家,過去他曾經坐在台下質詢,也曾站在台上被大家拷問,今天看到很多老朋友、老同事,他非常感謝。

他表示,參選最大目標就是要讓國民黨更強大。他過去被黨栽培,在黨最需要的時候,必須要站出來,參選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國民黨要贏。

2022是重要關鍵,朱立倫強調,打不贏2022就沒有2024,他有這樣的決心,跟大家一起努力2024,全黨團結無私無我重返執政。

今天到場立委有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陳玉珍、首席副書記長萬美玲、葉毓蘭、謝衣鳯、曾銘宗、賴士葆、林奕華、鄭麗文、林為洲、李德維、吳怡玎、廖婉汝、張育美、鄭天財、李貴敏、楊瓊瓔、林思銘、許淑華、鄭正鈐、陳超明、廖國棟、溫玉霞、魯明哲、陳以信、馬文君、呂玉玲、蔣萬安、洪孟楷。

朱立倫今天上午與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接受廣播節目「飛碟午餐」主持人尹乃菁專訪,被外界解讀為獲「韓家軍」支持。葉匡時說,他跟朱立倫過去共事經驗,以及對組織運作、對國民黨的了解,「目前這4位候選人,朱市長可能是最理想的一位」。

朱立倫表示,從他決定參選前,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深談很久,「與其說朱立倫決定參選,不如說我們共同決定由朱立倫參選」,會讓國民黨輔選上更包容、多元,比較能整合,不希望國民黨因為任何原因受攻擊,韓國瑜有魅力、戰鬥力,但不希望因為韓國瑜造成其他縣市長受傷,是兩人共同討論的結果。

朱立倫說,最近很多人都說,或許他不是最好,「但是最大公約數」,因為國民黨光譜滿寬,有深藍、淺藍、知識藍等;順利當選後他會彙整國民黨各種力量,包括韓國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團結起來成為每一位選將的助力,不會造成黨的分散、分裂。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