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蟹推出「熟蟹福袋」 在家享用不影響美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3 日訊】秋季螃蟹產季,碰上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外食,為了讓民眾吃到當季最鮮美的萬里蟹,新北市政府今年輔導業者跟電商平台合作,推出熟蟹福袋,也找來飯店跟餐廳,料理萬里蟹,讓民眾可以外帶回家,在家防疫、安心用餐!

新鮮肥美活跳跳的萬里蟹,秋天吃最合時宜,不過,今年的萬里蟹活動開跑,卻遇上疫情攪局。民眾減少外出用餐,新北市長侯友宜當起一日代言人,力挺漁民,邀請大家線上購買,也能品嚐美味的萬里蟹。

新北市長 侯友宜:「電商平台推出福袋,用很便宜的價錢就可以買到萬里蟹,尤其我們59家餐廳一起聯手供應,讓我們愛好萬里蟹的,所有的全國民眾可以隨時買得到。」

中華漁業漁船協會會長 吳兩成:「有分線上跟我們現場我們分流,分流再購買。分流現場的部分,我們在萬里、龜吼、野柳還有金山還有富基漁港,都有我們現場可以購買到我們新鮮的萬里蟹。」

新北市府推廣萬里蟹,包括有三點蟹、花蟹跟石蟳,口感和風味各有特色,除了和電商合作推出熟蟹福袋,也找來粵菜餐廳以及飯店料理萬里蟹,讓民眾外帶回家安心享用。

餐廳主廚 蘇權暉:「我們都是用活跳跳的萬里蟹,本身它就有很鮮甜的滋味,所以帶回去基本上溫溫的,它味道還是不會跑掉太多。」

飯店主廚 簡偉倫:「我們有研發一些特殊的料理方式,然後在家回去只要簡單的加熱之後,它並不會改變太多食物的原味。」

突破外帶限制,業者推出外帶加熱也不會影響風味的料理,民眾輕輕鬆鬆在家就可以置辦一桌萬里蟹大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