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3+11補充報告 國民黨團不接受 持續杯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行政院上周向立法院提出3+11決策報告,遭國民黨團批評敷衍,要求重新提出。行政院今天提出補充報告,院長蘇貞昌向染疫死亡國人表示遺憾與抱歉。但國民黨團對於報告中仍沒有會議紀錄,以及蔡政府不認為3+11與五月份疫情有關,因此持續杯葛,不讓蘇貞昌上台報告。

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堂堂行政部會,我國最高行政機關,在這分補充報告裡,不但沒有誠懇認錯,就是我們要求的認錯,不但沒有誠懇認錯,而且更變本加厲說這是脫鉤,把(3+11)脫鉤。」

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你要詢問陳時中,你要詢問蘇院長,請他把3+11真相講清楚,他們願意出來講的時候,你又說不用來了,你只要道歉就好,這樣實是喪失掉我們自己在國會上的言論。」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對於立法院的議程安排,我們都尊重,我只有期望政府不要空轉,人民納稅錢不要浪費。」

上午立法院長游錫堃主持協商,國民黨團堅持無法接受補充報告,協商破局。也因此,立法院議事今天是持續空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