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二股東急跳船 劉鑾雄拋售股份恐慘賠百億|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恆大二股東急跳船 劉鑾雄拋售股份恐慘賠百億

《日經新聞》週四(9月23日)報導,陷入困境的中國恆大集團似乎將失去其最大的支持者,恆大第二大股東「華人置業」集團,計劃出售所有恆大股票,可能因此損失近100億港元。華人置業的大股東是香港富商劉鑾雄,與恆大創辦人許家印交情匪淺,面對恆大的債務危機,他也不得不緊急跳船。

===

中共整治影劇圈 劇組在影城拍戲要成立黨支部

在中共大力整治影劇界等文娛領域下,正在浙江橫店影視城拍戲的11個劇組,日前同時成立臨時中共黨支部,任命11名臨時黨支部書記。橫店是中國大陸最大的實景影視拍攝基地,大陸每年約有三分之二的古裝劇在此拍攝。

===

張嘉譯、閆妮合唱紅歌遭群嘲 相關視頻全網下架

大陸知名演員張嘉譯與閆妮,日前在陝西西安舉行的全運會上唱的一首紅歌引起軒然大波。在這首與運動八杆子打不著的《社會主義好》中,有「帝國主義夾著尾巴逃跑了」等歌詞,讓人聯想到目前外資紛紛撤離中國,大批打工者失業。網友紛紛炮轟歌曲是「高級黑」。

===

斂財1.1億 貴州茅台前董事長袁仁國被判無期

9月23日上午,貴州茅台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前董事長袁仁國被判處無期徒刑,其被指非法斂財1.129億餘元人民幣。據報,袁仁國曾攀附落馬「老虎」王三運、王曉光等,有商人送他5公斤金鼎討好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