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典禮全程戴口罩!親善團改練「眼睛微笑」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4 日訊】距離雙十國慶大典剩2個多星期,台北大學親善團將第10度站上國慶大典會場,接待國內外貴賓,但受到疫情影響,典禮全程必須配戴口罩,除了特別訓練口語表達,也一別以往的露齒微笑特訓,改為訓練「眼睛微笑」。

台北大學親善團團員:「2021金陽雙十,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整齊排開,各個端莊優雅,就算戴著口罩也能展現滿滿親和力,台北大學親善團第10度接下雙十接待外賓重任,但受到疫情影響,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今年不再訓練微笑,特別訓練眼睛,要用眼神傳達熱情!

台北大學親善團團長 林珅郡:「在你微笑同時擠你的蘋果肌,然後讓你的臥蠶有疊起來的感覺,然後可以讓我們的眼神傳遞,我們的親切以及溫暖。」

儀態、姿勢還是要要求,向下深蹲,單腳抬起,反覆動作,台北大學獨創螳螂走路訓練法,鍛鍊大腿肌耐力和核心肌群,讓團員適應長時間久站。

台北大學親善團副團長 羅捷伶:「平時都有在運動,然後平時社課我們都會有螳螂走路的訓練,然後透過平日這樣的累積的話,我們就會在國慶日當天的肌耐力,更加的加強還有完善。」

台北大學親善團團員:「貴賓您好,歡迎來到國慶大典。」

獲選的團員,還要具備優異的語言能力,英語多益成績平均高達800分,更有日語、西班牙語、德語等專長團員加入,其中五官深邃,擁有英國血統的張釋文,還有張明星臉。

台北大學親善團團員 張釋文:「我身邊的夥伴他們就覺得我長得很像張榕容這位演員,他們說我的側臉還有笑容,跟他有一點相似。」

今年國慶親善團最後由台北大學、銘傳大學、中國醫藥大學以及台北教育大學承接,台南大學觀摩學習,雙十國慶剩2個多星期,團員抓緊時間練習,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國人與外賓面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