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上門消毒兼娛樂 摺汽球逗孩子笑開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5 日訊】在馬來西亞,一位以扮演小丑維生的男子,工作收入受到疫情影響逐漸枯竭,為了找到新的出口,他結合消毒服務,成為多功能小丑,還會摺汽球、逗孩子開心,很受客戶歡迎,目前每周平均能收到3筆消毒訂單。

誇張的圓頭鞋、七彩襪子與上衣,最後在脖子掛上一個大紅蝴蝶結,拿起鐵製小方盒朝鏡頭一噴,霧氣頓時充滿整個畫面。

這位以扮演小丑維生的馬來西亞男子,在嚴峻的疫情下,將聚會上使用的煙霧機改裝成消毒設備,身穿小丑裝到各家提供消毒服務,為防疫出一份心力的同時,也為小朋友帶來歡樂。

消毒服務小丑 沙哈魯西山(SHAHARUL HISAM BAHARUDIN):「現在到處都有這樣的(消毒)服務,但我的風格不同。我強調營造出一種有趣的氛圍,這和與其他人是不一樣的,所以我會這樣(穿著小丑服裝)出現。」

沙哈魯西山在消毒完客戶的房子後,還會摺氣球、拍照逗孩子開心,受到許多人歡迎,當地人還給他一個專屬的稱號「霧小丑」。

如今,沙哈魯西山平均每週能收到三份訂單,為房屋、商場和商店進消毒,消毒一次只收取50令吉,約台幣3百塊的服務費,同時,他也遵守防疫規定,確保客戶與自身安全。

消毒服務小丑 沙哈魯西山(SHAHARUL HISAM BAHARUDIN):「至於我會做這份工作到什麼時候?只要有人需要,因為我們不知道它(疫情)什麼時候結束,而且這種流行病可能會變成地方性的疾病,所以只要人們需要這種服務,有上帝允許,我就會繼續幫助下去。」

過去半年間,馬來西亞的每日新增病例數在8月31日到達新的高峰,單日新增20,897例,截至9月18日為止,總確診病例數達207萬,死亡人數為22,743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