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22天 4歲北極海象冰島「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5 日訊】今年3月現身愛爾蘭凱里郡(County Kerry)的北極海象瓦力(Wally),在消失了22天之後,終於又在冰島被人發現,瓦力不但活著,而且正在返回北極的途中。

瓦力(Wally)是一隻年約4歲大的北極海象,今年3月以來,牠沿著西歐海岸四處探索,包含威爾士、康沃爾、法國、西班牙,以及錫利群島都出現過牠的身影,英國海洋生物救援組織(BDMLR)表示,瓦力先前已經在西歐海岸遨遊約4000公里,還曾被發現 在錫利群島的港口壓壞漁船、毀損船隻。

牠的消失,讓愛爾蘭海豹救援組織(Seal Rescue Ireland)一度有些擔心,還好這個月19號在冰島發現牠的蹤影,經過前腳的疤痕比對後確認是瓦力沒錯,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專家認為,除了隨冰山漂流以外,海象也可能是為了覓食,或者被噪音干擾,才會來到較低緯度地區,愛爾蘭、蘇格蘭過去也曾發生類似事件。這次現身冰島,代表瓦力 又多游了約900公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