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輪疫苗開打!學生族以BNT為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5 日訊】繼校園開打BNT後,第9輪BNT週六(25日)正式開打,主要對象是18到22歲的年輕族群。接下來,台灣疫苗越來越多,週六下午日本第5度捐贈AZ疫苗50萬劑抵台,斯洛伐克也加碼16萬AZ給台灣,另外還傳出下週一(9月27日)首批客製化BNT疫苗也會抵台。

盼了好久,第9輪BNT終於開打!繼校園施打後,這次回到社區接種站,主要施打對象以18~22歲學生族群為主。

民眾:「其實我全部疫苗都有勾,然後但是因為考量到自己身體狀況,所以我才選擇BNT。」

民眾:「BNT是我父母選的,我不會擔心副作用。」

緊接著疫苗到貨大爆發!

日本第5度捐贈AZ疫苗50萬劑給台灣,9月25日下午就會抵台,另外斯洛伐克更是從原本1萬劑加碼到16萬劑AZ要送給台灣,而下週一(9月27日)清晨也傳出首批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也會抵台。

接下來10月1日開始,632萬劑流感疫苗也要開打,加上AZ、莫德納、高端和BNT,至少5種疫苗都在施打,也提醒民眾,武肺疫苗跟流感疫苗接種,務必間隔7天以上,以免增加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