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情演繹 德州精英感受信仰共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9月25日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連續五場爆滿,星期日晚上加場的門票也被觀眾快速搶購。

業務發展副總裁 Sarah Gibson:「舞蹈美麗,故事力量很強大,了不起的演出。」

項目經理 Roy Cizmar:「非常好,非常好。舞蹈中的高難度技巧,協調性和編劇都很優秀。」

業務發展副總裁 Sarah Gibson:「演出美不勝收,用舞蹈來講述故事有時超出語言,當你看到演員用全身心去演繹的時候。」

企業主 Leroy Woolery:「我喜歡舞蹈的風格,動作,動作表達出的情感,還有演員舞蹈的方式。她們用了一些道具,比如水袖,很酷,水袖舞非常棒。」

演出中描述了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令觀眾感觸很深。

項目經理 Roy Cizmar:「當那個年輕女孩被政府抓走,他們摘取了她的器官,讓我很受觸動,也了解了更多。」

審計經理 Justin Newby:「我喜歡舞蹈與中國信仰的結合,我經常看舞蹈表演,但還沒見過把傳統信仰揉合進去的,這很好。」

企業主 Leroy Woolery:「你需要接受關於信仰的故事,理解並接受他們本來的樣子。」

項目經理 Roy Cizmar:「我覺得演出傳遞的訊息和基督教很相似。看起來世界上宗教有很多共通之處,讓我學到不少。」

新唐人記者站 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