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CEO被抓身分受矚!各界關注恆大許家印命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7 日訊】就在恆大債務危機鬧得滿城風雨的時候,與恆大一樣債務纏身的中國海南航空集團,24日突然公告,公司董事長陳峰和首席執行官譚向東,雙雙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採取強制措施」、遭到拘捕。有最新消息指出,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資料,譚向東是美國公民。外界關注,是否會演變成「外交事件」。

中國海南航空集團公司24日發公告表示,公司董事長陳峰和首席執行官譚向東,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採取強制措施」,但沒有提供兩人犯罪的具體線索,消息立即引發公眾的震動。

海航集團本來是中國第四大航空集團,在海內外擁有鉅額資產,可謂富可敵國。但後來擴張失控,債務問題浮現,今年1月進入破產重組。如今兩名公司負責人被捕,顯示海航集團的問題,可能比之前人們估計的更為嚴重。

與此同時,外界也預計,中共對明星企業家大興牢獄的日子,可能正在逼近。而正處在輿論漩渦中心的恆大老闆許家印,未來的命運如何,也備受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