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之世界宣言》 團結人類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7 日訊】9月聯合國大會期間,「反活摘世界峰會」26日閉幕式,歐、美、亞洲的5個非政府組織,聯合發布《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呼籲全人類連署支持,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聯合國大會期間,「反活摘世界峰會」在閉幕式發布《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呼籲世上所有的組織和個人本於身為人的良知及尊嚴,共同連署支持宣言。2008年獲選十大影響力科學家的美國醫學教授卡普蘭,率先喊話。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系主任 亞瑟·卡普蘭(Arthur Caplan):「我今天非常自豪地宣布,贊同並敦促支持《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

峰會在9月17日至26日六大場次,19國38位政要專家對話,據統計有數十萬人次線上觀看。發起宣言的歐美亞洲5個非政府組織(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歐洲CAP信仰自由組織CAP Freedom of Conscience、日本移植旅遊考量會TTRA、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KAEOT、台灣國際器官關懷協會TAICOT)強調,宣言是21世紀人類,決心制止中共最邪惡活摘暴行的最嚴肅宣示文件,並提出具體作法。在聯合國內具有諮詢地位CAP組織主席喊話,每一個人的參與,對促成改變都很重要。

歐洲CAP信仰自由組織主席 蒂埃里‧瓦萊(Thierry Valle):「宣言會把國際社會團結在,這為保護人類奠定基礎的憲章周圍,以制止這反人類尊嚴的罪行。」

日本移植旅遊考量會主席 稻垣健太郎(Kentaro Inagaki):「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罪行)。」

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委員會會長 李勝遠醫師(Lee Seung Won,MD):「我相信每個決定和行動,都是表明人類良知存在的證據。」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秘書長 黃千峰醫師(David Huang):「這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轉捩點。我們需要每一個人的信念與力量。」

《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9月26日發佈。歐美亞洲5個非政府組織,9月17日到26日合辦「反活摘世界峰會」,呼籲人類共同簽署支持,後續將在全球各地展開實踐宣言的活動。(「反活摘世界峰會」主辦單位提供)
《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9月26日發佈。歐美亞洲5個非政府組織,9月17日到26日合辦「反活摘世界峰會」,呼籲人類共同簽署支持,後續將在全球各地展開實踐宣言的活動。(「反活摘世界峰會」主辦單位提供)

聲明指出,多年來,國際組織、人權團體、各國政府的調查報告及專家分析,確認了「活摘及盜賣人體活體器官是中共獨裁政權下主導的暴行」、「活摘器官暴行下最大的受害群體,就是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團體成員」。特瑞醫師表示,國際的沉默,顯示1948年《世界人權宣言》沒有被履行遵守,期望人類透過反活摘宣言,兌現承諾。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執行主任 特瑞醫師(Torsten Trey):「雖然證據確鑿,但我們不得不問為什麼國際社會,未能制止這些反人類罪行?」

《反活摘之世界宣言》指導委員會主席 朱婉琪律師(Theresa Chu):「中共的活摘器官,其實是一個非常複雜的犯罪體系,同時違犯了傷害罪、殺人罪、酷刑、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等。」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系主任 亞瑟·卡普蘭(Arthur Caplan):「最重要的是,在我看來宣言呼籲所有政府,透過將特定行為定為刑事犯罪,以打擊和防制活摘器官,並在國家和國際兩大層面,推動刑事追訴活摘器官。」

《反活摘之世界宣言》目前有七種語言文本,包括英文、中文、德文、法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等,可在官網下載(https://ud-cp-foh.info),並加入連署支持。《宣言》指導委員會主席朱婉琪表示,會將連署成果,交給目前沒有任何積極作為的國際組織,包括聯合國,以及各國政府與國會。

《反活摘之世界宣言》指導委員會主席 朱婉琪律師:「我們要促請他們採取更積極的刑事立法的手段,用盡人類一切在民主社會、法治社會應該用的手段,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亮戩 趙庭譽 張東旭 報導。

QRCode連往《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官網。https://ud-cp-foh.info。7個語言文本可在官網下載,可在官網參與連署支持。(圖/宣言發佈單位提供)
QRCode連往《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官網。https://ud-cp-foh.info。7個語言文本可在官網下載,可在官網參與連署支持。(圖/宣言發佈單位提供)

【直播與議程】聯大期間 反活摘世界峰會19國專家對話
09-18 反活摘世界峰會19國參與 歐美亞醫界籲勿淪中共幫兇
​09-19 反活摘峰會籲各國立法 全面懲治中共活摘暴行
09-19 韓國法官:各國應以《馬格尼茨基法》聯合制裁中共活摘
09-20 反活摘峰會政要譴責中共 籲各國制止最野蠻罪行 
09-25 反活摘峰會 歐美亞新聞人:媒體有責揭真相止邪惡
09-27 聯大期間《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問世 籲全人類制止中共暴行
09-27 《反活摘之世界宣言》 團結人類制止中共暴行
          聯合國人權專家:《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強化合作終結反人類罪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