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被割韭菜 原大陸企業主逃離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7 日訊】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張譽錩,在了解民主國家的生活後,感受到大陸老百姓生活的艱辛,不但經常被割韭菜,而且毫無言論和人身自由。來聽聽他的經歷。

目前居住在洛杉磯的張譽錩,在大陸時擁有自己的公司。他表示,中共體制越來越極權,致使企業難以發展。因此他選擇逃離中國,不當韭菜。

原大陸小企業主 張譽錩:「最極權的中間,我要割你們所有人的韭菜,包括科技企業,成為被割的一類,所以現在的營商環境越來越不好,如果還是在那苦苦掙扎的話,你會把老本都賠掉,因為中國沒有一個真正的市場經濟。」

他指出,中共一直以來都在壓迫中國人民,抗疫成功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原大陸小企業主 張譽錩:「中國至今抗疫成功,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把新疆集中營的那一套模式複製到全國,任何一個地方,只要有疫情,或疑似陽性,就會把整個區域全部封閉,人不許出門,也不許出社區,開始有巡邏管理,誰要出去,輕則勸告,重責一頓打帶到公安局,就拘留了,這個模式,跟集中營有什麼區別嗎?」

因此,一旦有了孩子,他絕對不會讓他們生活和成長在中共政權控制下的環境。只有在民主國家,人的生活才最真實和平靜。

原大陸小企業主 張譽錩:「這種自由民主的社會體制,對人的尊重,對人的一種包容,對人身的自由,這種尊重和許可,是在共產黨執政的中國永遠不可能看到的,它不會允許有這樣的自由。不論是言論和遊行啊,示威啊,還有在網上發布一些東西的自由,還有你的人身自由。 」

新唐人記者 楊陽 徐綉惠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