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完美無暇 人人都應來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7 日訊】9月26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六場演出仍然爆滿,座無虛席。一位醫療公司總裁為演出的精準和完美所傾倒。

醫療公司總裁 Mark Anderson:「難以置信,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色彩和舞蹈的精準度令人驚歎。我仔細觀察了,所有的人連一個錯誤都沒犯,這是歌曲,音樂和高難度動作的完美結合,驚人的精準。」

安德森先生是醫療策略方面的專家,創立了自己的公司,並在多家健康系統和組織中擔任主席和高管。演出讓他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醫療公司總裁 Mark Anderson:「我覺得(中國文化)很精深,內容很多。不是一種文化,而是多種文化的結合。我也喜歡主持人出來介紹節目,中國不同的地域,都有哪些故事,所以會聽到不同的故事。看到文化通過不同地區的舞蹈和色彩展現,這真是太棒了。」

如此內涵豐富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安德森先生感到很驚訝。

醫療公司總裁 Mark Anderson:「我不知道有這個限制,他們沒法演出,第一次聽說。很驚訝中共不允許這種文化的展現,演出如此充滿活力而內容豐富。令人驚訝的是中共阻撓她,不讓神韻正常演出。」

安德森先生認為,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醫療公司總裁 Mark Anderson:「這個演出所有人都應該來看,這是那種罕見的,充滿韻律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記者站 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