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空中預演又來了 蔡英文:看到時別緊張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27日晚間發文表示,「明天早上國慶空中預演又來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7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明天早上「國慶空中預演又來了」,請大家聽到、看到的時候,不用緊張,更要一起為國軍和空勤弟兄姊妹們喝采。

「還記得去年秋天的某個早晨,被國慶預演的軍機驚醒嗎?」蔡總統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明天早上國慶空中預演又來了」。

蔡總統表示,為了在國慶典禮上,把最好的表現呈現給海內外的觀眾,國軍及空勤弟兄姊妹們,將在9月28日、9月30日、10月5日這3天一大早,駕駛戰機、運輸機、直升機,飛越台北市區的上空。

蔡總統提醒,請大家聽到、看到的時候,不用緊張,更要一起為國軍和空勤弟兄姊妹們喝采。

另外,總統府發言人官方臉書專頁稍早也發文指出,今年的國慶日,國軍和空勤總隊預計將出動47架、共12型機;空中預演時,「如果聽到戰機飛行的呼嘯聲,是來自英勇國軍Morning Call的聲音,也正提醒大家,國慶日即將到來。請大家不用緊張,也歡迎大家一起望向天空,為國軍弟兄姊妹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