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型農培訓班開課 傳授行銷實戰全秘技

型農培訓班開課,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與學員合影。(圖片/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8 日訊】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考慮到小農們對行銷實戰力需求,特別在今年9月27日開課的「型農培訓入門班」導入面對疫情亟需提升的網路社群行銷、品牌經營、內容行銷心法課程,還有直接面對消費者最重要的口語溝通術及銷售定價策略,課程並以高雄市推行的農業六級化產業思維為核心目標,給予受訓型農們更高更廣的經營視野。

型農培訓入門班開訓,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蒞臨致詞。(圖/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型農培訓入門班開訓,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蒞臨致詞。(圖/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數位轉型與網路行銷在疫情衝擊下已是各行各業必備的虛實整合經營模式,更是型農培訓班每年必開熱門課程。導入數位經營讓線上銷售流程快速接軌更迅速,讓小農像多了一個24小時全年無休的銷售店員賺進更多商機。另外型農最愛課程之一還有提高產品質感的手機攝影課,今年入門班也規劃了「943拍照就是(輕)鬆」攝影課,課堂上還需實拍作業驗收,讓有些不擅拍照的小農們學習後朝手機攝影高手目標邁進。

農業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多,除了氣候變遷導致的溫度雨量極端趨勢影響、COVID-19疫情、國際局勢變化的挑戰,還有因為加入CPTPP對農業的衝擊等,農業局局長張清榮蒞臨現場開訓勉勵型農:農業產銷的穩定不僅攸關農民生計,也扮演著穩定輿情、安定民心的關鍵角色,困難是用來克服的,不是用來畏懼逃避的,面臨農產業的挑戰,年輕農民們的加入就是農業的活水,青年農民的活力將是扭轉的重要力量,相信能為高雄農業帶來更多元的風貌與活力

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與型農培訓入門班學員合影。(圖片/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與型農培訓入門班學員合影。(圖片/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型農培訓入門班本年度錄取45人成為高雄型農大聯盟近600名團隊的生力軍,結訓後也能透過每年進階選修課程,學習更多時下最新的行銷技能與農業經營趨勢。型農大聯盟團隊一直秉持「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的合作宗旨,串聯更多一二三級產業能量的加乘綜效,以團體作戰方式,繼續為高雄農業創新發展注入豐沛能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