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拜登接種第三劑疫苗 美國務院發言人打疫苗仍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8 日訊】美東週一時間,78歲的美國總統拜登接種了第三劑疫苗加強針,另外,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雖然打過疫苗,但最新檢測仍被驗出確診,他上週曾與國務卿布林肯一起參加過多場聯合國會議。

《美國總統拜登 鏡頭前施打第三針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一(9月27日)在鏡頭前,接種了第三針中共病毒疫苗。之後對記者表示,他之前施打前兩針都沒有出現副作用,希望這次也沒有。

美國疾控中心CDC和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已經允許,65歲以上民眾施打第三針輝瑞疫苗,而現年78歲的拜登符合資格接種。

===

《美國務院發言人確診 曾與國務卿密切接觸》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在推特上表示,週一他出現生病癥狀,隨後病毒檢測呈陽性,將隔離10天。

普萊斯已經接種過疫苗,他上週曾與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一起參加過多場聯合國會議。不過美國國務院表示,布林肯週一的病毒檢測呈陰性。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