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電影響民生!中國東北爆蠟燭搶購囤積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8 日訊】美議員列七大跡象 披露中共已對美發動冷戰

拜登總統上週在聯合國大會上說,「不尋求新的冷戰」,但美國聯邦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表示,不管拜登尋求不尋求新冷戰,中共早已對美國發動了冷戰,美國目前危機的選擇就是輸還是贏。

===

中共監管伸向美容業 禁播「美容貸」廣告

在中共對金融等多個領域持續監管之際,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9月27日又發通知,要求所有平台即日起一律停止播出「美容貸」及類似廣告。外界猜測,這可能是醫療美容行業成為當局下一個嚴格監管對象的信號。

===

限電影響民生!中國東北爆蠟燭搶購囤積潮

中國東北地區限電,不但產業受影響,民眾的生活也受到衝擊,報導指出,當地已經出現搶購、囤積蠟燭的情形,不少蠟燭生產商提到,近一週內,訂單量增加10多倍,訂單大多來自東三省。

===

外媒爆中共地方政府首表態 調查恆大理財產品

中國恆大集團旗下的理財產品恆大財富,日前爆發無法兌付本息,公司總部遭到投資人包圍,與主管提前贖回商品等爭議。路透社週一(9月27日)報導說,深圳市金融監管機構已著手調查「恆大財富」,這是地方政府首次表示對恆大資金危機進行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