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蒙古聯合軍演登場 分析:防備中共影響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8 日訊】南韓3000噸級潛艦下水 可發射潛射彈道飛彈

南韓自主研製的3000噸級潛艦、張保皐III級潛艦「申采浩號」28日舉行下水儀式,這是繼「島山安昌浩號」(1號艦)、「安武號」(2號艦)後的南韓第3艘3000噸級潛艦,可搭載50名船員在水下航行20天,無需浮出水面,並同時搭載6枚以上的潛射彈道飛彈與水雷、魚雷,強化南韓水下艦隊戰力。

===

俄羅斯、蒙古聯合軍演登場 分析:防備中共影響力

俄羅斯與蒙古今年建交百年,24日兩國一年一度的聯合軍事演習(色楞格河-2021)再次登場,直至10月5日結束。有分析認為,兩國都不願意看到中共在蒙古影響過大,在與中共發展關係的同時,不忘戒備中共。

===

31所日本大學加強審查 防止技術外流到中國

為了防止中共通過「軍民技術融合」策略竊取海外技術,日本政府正在對用於軍事的尖端技術加強管理,避免通過留學生外流軍事技術。有31所日本大學已經實施或正在考慮,更嚴格地對研究尖端技術的留學生進行相關身分審查。

===

德國大選組閣談判成難題 小黨派態度成關鍵

德國大選初步結果已經公布,黨派得票形成尷尬局面。社民黨險勝,但不足以掌控全局;聯盟黨慘跌,又未全然失去希望。目前兩大黨派都宣布要領導新政府組閣,也都希望在聖誕節前塵埃落定,小黨派的態度成了關鍵所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