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五倍券賺高雄券! 陳其邁:希望振興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高雄市政府,日前推出數位振興五倍券對接高雄券方案,短短3天綁定人數就破63萬,民眾反應熱烈,週二(28日)高市府再加碼,正式公布紙本振興券兌領高雄券方案,只要在當地「振興夥伴」店家消費,就可以領到高雄券,想盡辦法就是要把振興券商機,留在高雄消費。

拉開紅幕,秀出堆得像金字塔的5億高雄券,就是要吸引民眾到高雄來消費,高雄市推出振興方案,不論是現金、振興券、高雄券等等,消費滿額,上網登錄發票通通都可以參加抽獎!

高雄市長 陳其邁:「加碼高雄券的方式,不僅是數位對接,而且有實體的高雄券都可以使用,所以我們也希望我們高雄券的日月抽,希望也能夠進一步的達到振興經濟的效果。」

大高雄觀光商圈總會理事長 劉昭智:「歡喜大家來我們高雄,花五倍券在高雄,高雄這次的疫情(控制)是最好的,是一個遊玩的好地方 。」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受疫情衝擊的餐旅業、百貨,住宿等等,銷售額相較於去年同期明顯衰退,因此只要到有發放高雄券的店家消費,就可以消費換取全市通用的高雄券,希望能幫助店家及產業,不過有些民眾反應卻不同。

高雄小吃店家:「(高雄券來你這邊消費)我不接受,(為甚麼)因為我們拿券要找現金,我找現金出去,我市場批貨,別人若不收券時,我不就要倒攤,我沒錢(現金)可以批貨。」

民眾:「(高雄券方案)不錯啊,(怎麼樣的不錯)就是可以有多的錢(券)。」

搶搭五倍券商機,「高雄券」加碼1000元,將配合中央發行五倍券的時間,同時推出汽機車等多項好禮月月抽,預估結合國慶煙火、台灣燈會及跨年晚會等大型活動,希望為高雄創造百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