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疫情升溫 樓棟被上鐵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8 日訊】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疫情持續升溫,據官方通報,9月27號,黑龍江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1例,包括哈爾濱市松北區和巴彥縣都有新增病例。這些確診者所住的樓棟都被封,甚至樓棟大門被上了鐵絲。

9月27號,有推友上傳視頻,畫面顯示,哈爾濱市托斯卡納小區有棟樓的大門被人上了鐵??,有住戶想買菜,但出不去。

托斯卡納小區居民 李先生:「我們這個小區裡有一個十三棟,現在有一例去過巴彥的了,今天公佈出來就已經確診了。現在小區進行管控,是只進不出,現在每天都在做核酸。有確診的那棟樓,是整個全封起來的,每家都必須居家,你吃的生活物資都是有志願者給你配送過去的,其他樓棟沒有確診的是可以正常的上下樓,但是你不能出小區。」

此外,推特上還有一個影片顯示,哈爾濱市江霆華府有住戶被拉走隔離。

哈爾濱市江霆華府附近某賓館:「江霆華府暫時安全,暫時是沒有(確診),有個密接者,具體是怎麼回事咱也不知道,說是封了一個高層。」

哈爾濱市江霆華府附近一家餐廳也表示,江霆華府有個密接者被拉走,他所住的那棟樓被封,她還說,今天要做第4次核酸檢測。

哈爾濱市江霆華府附近某餐廳:「有一個拉走了,密接者他是。封了,一個樓都封了。做三次(核酸),今天還一次,做四次。」

也有人上傳視頻並表示,哈爾濱市不給出去,開始武術表演,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大樓住戶和管控人員打了起來。

新唐人記者 李珊珊 陳潔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