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撤軍阿富汗 美參謀首長:塔利班仍是恐怖組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9 日訊】28號,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和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接受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質詢。米利表示,塔利班仍然是恐怖組織,而在阿富汗境內重組的蓋達組織和ISIS,仍想對美國發動攻擊。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 米利(2021.9.20):「我們必須記住,塔利班曾經並且仍是一個恐怖組織,它們仍未與蓋達組織切割。我對我們??打交道的對象沒有抱持幻想。至於塔利班是否能鞏固權力,或阿富汗會不會進一步分裂成為內戰,還有待觀察。但我們必須繼續保護美國以及美國人民,不讓他們受到來自阿富汗的恐怖攻擊。重新組建的蓋達組織或ISIS渴望攻擊美國,有非常真實的可能性。」

另外,米利表示,他個人曾經建議,讓2500到3500位軍人留在阿富汗駐守,但他不願意說明美國總統拜登對於這個建議的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