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外交部祝賀岸田當選:繼續推台日全方位友好

台外交部誠摯祝賀岸田文雄當選日本自由民主黨總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9 日訊】中華民國外交部29日發出新聞稿,祝賀岸田文雄衆議員當選日本自民黨新任總裁。

外交部新聞稿寫道:

日本自民黨長年對台灣友好,與我國有深厚傳統友誼,關係至為密切。自民黨參、眾議員及青年局定期組團訪問台灣,積極推動台日各項合作計劃,為台日關係做出重要貢獻。本年2月自民黨成立「台灣專案小組」,並於6月提出促進台日關係政策建言;8月更首度建立台日執政黨間的外交與國防2+2對話機制,雙方互動熱絡,關係持續深化。尤其,本年日本政府在自民黨執政下,五度馳援台灣捐贈逾390萬劑AZ疫苗,大幅協助我國提升抗疫能量,獲得台灣政府與人民感謝與歡迎。台日人民相互扶持及互信互助的深厚情誼,已經提昇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我國政府誠摯期盼日本自民黨未來在岸田總裁的領導下,繼續推動台日全方位友好實質合作關係,攜手共促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繁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