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雙標」涉干預選舉 佛州州長下令調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9 日訊】金正恩怎麼了?射飛彈和最高會議都缺席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一舉一動,持續受到外界矚目,不過本周北韓的最新兩項大型活動:新型火星8超高音速飛彈試射和最高人民會議,都不見金正恩的蹤影。就有南韓專家分析,金正恩一共有12名替身,如果金正恩本人在未來的活動,還是沒有出現的話,很有可能金正恩的政治勢力已經失去。

===

參院否決提高舉債上限 美國政府10月恐停擺

一項提高美國聯邦政府舉債上限的預算案27日在參議院遭否決,民主黨最晚得在30日提出替代法案,否則美國政府恐發生債務違約,部分部門10月1日恐面臨關門危機!美國財長葉倫,也重新評估了聯邦債務違約的風險。

===

臉書「雙標」涉干預選舉 佛州州長下令調查

臉書這幾年強調加強內容審查,但有調查報導踢爆,臉書私底下設有特權名單,透過豁免某些精英使用者遵守臉書自己的規則,不公平地影響了美國許多州和地方的選舉。對此,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已指示州官員,對臉書涉嫌帶風向干預選舉進行調查。

===

挪威解除全部防疫管制 民眾湧上街頭狂歡

在結束了長達18個月的防疫管制之後,挪威25日起,取消了全國所有的疫情管制措施,人們紛紛走上街頭慶祝。挪威是繼丹麥之後,第二個全面解除防疫限制的北歐國家,而第三個北歐國家瑞典也已經宣布,從本29日起取消大部分防疫管制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