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徵簽破150萬 民眾讚真相車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9 日訊】在聯合國大會期間,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真相車隊,也在附近遊行,贏得民眾讚賞,而「打倒中共惡魔」的徵簽在週三,獲得超過150萬民眾響應。

在聯合國大會期間,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真相車隊的工作人員,從一早上就開始忙著往一輛輛車上佈置展板。

赫然醒目的一幅幅標語:「天滅中共」、「中共撒謊、人民死亡」,背後的含義震撼美國民眾。

「打倒中共惡魔」真相車隊司機 藍天:「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都是信仰神、佛、道,共產黨是不相信這些的,我們相信善惡有報,共產黨作惡多端,做了這麼多壞事,到一定時候一定會遭到天譴。實際我們是出於一片善心,真的是苦口婆心,告訴大家劃清和共產黨的界線。」

支持真相車隊的民眾:「我們要制止中國共產黨,它們是這次的新冠病毒的源頭,因此才叫做中共病毒。」

「打倒中共惡魔」徵簽活動在2020年6月發起,截至週三,在全球的響應人數已經衝破150萬大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這是全球的人現在已經在逐漸的達成共識,都想打倒中共惡魔,唾棄中共惡魔。」

「打倒中共惡魔」真相車隊協調人 Michael Yu:「很多人給我們的車拍照,合影留念,還有碰到消防、警察給我們豎大拇指,非常支持我們,大家都認識到共產主義的危害。」

接下來,真相車隊將在9月底,展開為期3個多星期橫跨美國的真相遊行,途徑18個州、全長7千多英里,務求將「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真相傳遞到美國各個角落。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