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事 日本相挺」安倍路線延續!高市早苗妙棋助攻岸田!孟晚舟在外民族英雄關起門來是叛徒!加拿大將歸隊民主聯盟!中國電荒?外匯不夠買煤?|矢板明夫|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1年9月29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9 日訊】日本執政黨總裁29日改選,中間派岸田文雄勝出,將出任第100任首相,安倍的挺台抗共路線,能否延續?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承認華為違法的事實,返回中國,中共人質外交贏了面子裡子嗎?中共突襲限制供電,影響供應鏈與百姓生活,究竟盤算什麼?

中共積極顛覆普世人權體系與民主定義,之前要美國「閉嘴」的駐美大使秦剛再拋新笑料,稱中共「體現柏拉圖與林肯的民主理想」。

不過最近就有兩大說不清的壓力在眼前,法國國防部下屬研究機構發表646頁報告揭露中共全球滲透;9月反活摘器官世界峰會,歐美亞多國組織26日發佈《反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開放所有組織與個人連署,呼籲各國立法與國際全面懲治中共,制止中共暴行!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為我們分析,全球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