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無簡體字」BNT抵台 陳時中曝妻小都打高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首批客製化、沒有簡體字標籤,約55萬劑的輝瑞 BNT疫苗清晨運抵台灣,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指出,明天(1日)將又有 60多萬劑,還有預估4日到貨的 20多萬劑,合計完成 140萬劑的運送!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有相關回應,同時他也透露,自己的妻子與孩子,都是打國產高端疫苗。

衛福部長 陳時中:「基本上就是照著這個國外的標準,這樣的一個標籤,沒有這個簡體字。」

台灣首批客製化BNT疫苗周四清晨抵台,衛福部長陳時中上節目證實,這批疫苗上面沒有簡體字,封緘檢驗大概需要10天時間。同時陳時中也透露,自己太太和小孩打的是高端疫苗。

衛福部長 陳時中:「我太太跟我小孩都打的是高端。對而且現在以國際的一個形勢來看,高端未來受到肯定的機會是越來越高。」

台灣努力將高端疫苗和國際接軌,但目前美國、日本未將高端列入雙邊認證,不過陳時中樂觀看待高端未來發展,並進一步說明,高端做的方式和國際逐漸認可的方式相同。

衛福部長 陳時中:「相關的一些國際有關這個藥物法規的機構,或相關的協會,他們現在做這個,所謂免疫橋接的一些相關的建議,跟我們原來的EUA的免疫橋接的方式都很像,不管是規模、或是選擇是用中和抗體。」

而節目上也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抨擊「3+11」政策,陳時中回應,不清楚的部分願意和對方說清楚,並重申目前沒有看到「3+11」,和後來本土疫情大爆發有直接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