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國慶親善服務隊亮相 戴口罩用眼睛微笑

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女隊長何采馨(前)表示,因為口罩遮住半張臉,女隊員們特地加強眼妝,呈現活潑有朝氣的一面,平常也會練習對鏡子微笑,多想開心的事,只要臉上有笑容,眼睛也會笑。(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連續37年擔任國慶大典禮賓人員,今年還有隊員明星臉神似副總統賴清德及韓國藝人表藝珍。因應COVID-19防疫規定,接待禮儀也加入如何正確配戴口罩。

銘傳大學今年選出23名學生(17名女學生及6名男學生)擔任國慶大典禮賓人員,並於今天舉行記者會,分享親善服務隊的訓練成果。

銘傳大學主任秘書樊中原表示,今年是銘傳大學連續37年參加國慶大典,親善服務隊歷年皆以最高品質接待各方貴賓,銘傳大學也邀請堅強教練團隊,從暑假開始針對美姿美儀、語文等方面加強訓練,希望展現最好的一面。

今年銘傳大學國慶親善服務隊出現2名明星臉隊員,其中被認為與賴副總統有明星臉的隊員李冠霆覺得很榮幸,自認有7成與賴副總統相像,也期待今年有機會能服務到賴副總統。

另一名隊員鍾璦鴻則被認為神似韓國藝人表藝珍,鍾璦鴻提到今年國慶大典規定禮賓人員都要戴口罩,因此,服務隊特別加強訓練口條及體能訓練。

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女隊長何采馨表示,因為口罩遮住半張臉,女隊員們將特地加強眼妝,呈現活潑有朝氣的一面,平常也會練習對鏡子微笑,多想開心的事,只要臉上有笑容,眼睛也會笑。

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指導老師何采容指出,今年接待禮儀特地加入如何正確配戴口罩,並提醒賓客做好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措施,訓練時也會著重觀察賓客狀況。

何采容表示,訓練時會提醒隊員若國慶典禮當天天氣悶熱,要注意貴賓是否因全程戴口罩而產生不適,適時給予關心;若有緊急狀況,要趕快通知大會管制官及醫療團隊,讓貴賓即時獲得最好照顧。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