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台灣!國慶全兵力預演 CH-47吊掛巨幅國旗成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隨著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30日)天一早,國軍及空勤總隊在總統府前進行第一次空中全兵力預演,有47架次、12型機飛越總統府前廣場上空。最吸睛的就是2架CH-47直升機吊掛著史上最大的巨型國旗通過。雷虎小組也在空中施放紅白藍彩煙,場面壯觀。

一早天剛亮,兩架陸軍航特部CH-47直升機,吊掛著史上最大,18乘以12公尺的巨型國旗,飛越總統府前廣場。一旁還有阿帕契與超級眼鏡蛇直升機伴飛,場面壯觀,拉開國慶首次空中全兵力預演序幕。

由於今年是民國110年,「逢十」國慶擴大慶祝,因此全兵力共出動47架次、12型機。陸軍航特部的旋翼機編隊陣仗龐大,包括阿帕契、眼鏡蛇與黑鷹直升機,以及海軍的S-70C反潛直升機,進行空中分列式。B-1900行政專機以及C-130運輸機,也加入操演行列。

後燃器嘶吼聲劃破天際,我國空軍的主力戰機IDF經國號、F-16V與幻象2000,各以5架次,呈大雁隊形高速衝場。壓軸的雷虎小組精彩衝場,更是讓人熱血沸騰。

五架AT-3教練機從總統府上方飛過,拖出紅白藍三色彩煙,漂亮的畫面,讓特別到場觀賞的民眾直呼,好精彩。

民眾:「我們今天早上4點多就很期待地來參加,看到一些阿帕契還有我們國軍的戰力。」

民眾:「非常的帥真的是太帥了,就是今天是全部的兵力都出來,所以我就覺得哇,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除了空中有看頭外,國軍的地面兵力,凌晨也在總統府前加緊演練。三軍儀隊整齊劃一操槍與走位,國軍更出動雷霆2000多管火箭發射車,以及天弓三型、雄風二型及雄風三型飛彈車組。其中最大亮點,是陸軍新購入、首次對外亮相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發射車,大秀肌肉、展現我軍隊戰力。而10月5號及7號,還分別有兩場國慶全兵力演練,為即將到來的國慶,做好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